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un 25 Tue 2013 00:58
  • 奇蹟

奇蹟原來電腦不只可以選土豆而已連找人也可以前幾天我用奇摩打買屋上自己名字搜尋想不到意外發現失聯十多年的國中好友在找我我好租屋開心喔這是奇蹟喔  呵呵也是2008年最驚喜的一個禮物而這失租屋網而復得的緣份我一定要更加好好珍惜讓我一瞬間又想起那記憶很糢澎湖民宿糊的國一生活其實本來應該會很熟的只是要搬家的我被迫離開那生情趣用品長十多年的故鄉現在想起心中仍舊酸酸的也讓我很感動原來地球的澎湖民宿某一端有人還記得我在心中  默默的小時候那天真無邪的友情花蓮民宿是穿越時空距離的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感覺只希望好好珍惜看房子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看起來真的很瘦嗎?最近真是愛下雨,不過還好早上下完下午就停了,不會影響我出門,否則一定免不了我一頓咒罵!老實說還是覺得很悶,要我看書我又沒心情看,電視也沒啥酒店經紀興趣,上網上到散光加深快瞎了,唉~能不能派個養眼的來救我?說不定我還提得起興趣。下午當然還是準時報到,走診所好像自家廚房一樣,今天反常哦!我跟帥哥治療師說今天酒店工作人真多,他說好久沒這麼熱鬧了,而我昨天掛號沒做送的徒手治療,今天連主任都來幫忙,帥哥治療師問我今天人比較多要不要今天做?我就說那我可以指定你們主任嗎?之前曾給酒店打工他做過治療,所以想再找他幫我做治療,主任說我進步很多啊!而且問我是有在練瑜珈嗎?我的柔軟度很好耶!我想是我都來那麼久了,而且在家偶爾做做伸展運動,所以柔軟度都酒店兼職好了!但他說我骨盆有點歪就幫我做講整,他說下次如果再遇到他再幫我持續做調整,他並不是每天來,因為他處理文書方面的事比較多,只是如果病患多他就會下來幫忙,我問那長灘島我何時可以恢復像正常人一樣?他說妳現在就是正常人啊!我說我不是正常人啊!站久還是不舒服嘛 !他大喊~ㄟ..她說她不是正常人耶!大家要小心免得被咬!=..=!是怎樣我變吳哥窟瘋子了是嗎?切~~~當我要離開帥哥治療師用台語說「一定是太廋啦!」(意指太瘦所以我才一直不會好!)我下意識就脫口說出「屁啦!」發現這樣不對我馬上掩嘴說我要走了拜拜帛琉!哈哈今天來診所倒沒那麼悶,也許是今天人多吧!但我在想我在別人眼中真的看起來很瘦嗎?我不覺得自已瘦啊!體重很重,腿也很粗,臉也圓圓,我還煩怎麼都不會瘦下來呢?當鋪如果我看起來很瘦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大吃大喝啦?反正胖起來也很少有人發現?但是就是和自已羞恥心過不去!而且很多件牛仔褲都穿不下,臉明明變圓了說~~~再加上水腫更可貸款怕!別人的話不能信對吧?~~~~我哪瘦啦~~~~?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7 Fri 2013 10:42
  • 哭哭

哭哭今天跟小愛講了些 MY的事…都不知該不該講也不知… 小愛是否想聽 “想聽,但不表示任何意見!”可… 不覺得小愛想聽也應該無暇管阿寶!大概也覺得無租屋網聊的過程… 現在只要哭哭之後眼睛就超不舒服的可能因為委屈了就莫名其妙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也不想哭哭呀可這能控制嗎... 小愛累了吧!對任何事~對任何人~對591阿寶~ 隨意做個測驗” 排老幾 自己在情人心目中的地位”結果竟是一件事兩種情!隨機的…不必太在意吧~ 排行第二 輸給他的自私你選擇這張牌暗示,在情人心租房子中的重要性排名,你只排到「第二名」,因為情人最在乎的還是他「自己」。越深入了解情人的個性與行為之後,你會發現情人在想法與觀念上,仍然是個非常「自買屋私」的人,他往往要你來配合他,而且很多事情情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當你要跟他協調或是請求他讓步的時候,你會清楚發現情人「固執與跋扈」的特質,他賣屋往往先想到的還是自己的感受,對於體察和關心他人的情緒是不及格的。所以遇到這個以自己為中心的情人,你在他心中的分量地位,也只能暫居第二名,因為你輸房地產給他的劣根性「自私」。 排行第一 雖然偶有衝突 但是他還是很愛你你選擇這張牌暗示,在情人心中的重要性排名,你排「第一名」,雖然你們現在可能面臨到一買屋網些吵架鬥嘴的狀況,但是在情人的潛意識中還是深愛著你。為了挽回身邊的感情,你就不要再彼此傷害了,也許你可以考慮接對方的電話,或是至少回個簡訊,表達買房子你的想法,我想任何的誤會都會在善意的狀況下,得到彼此的諒解。仔細思考一下,你會發現對方的一些行為還有小細節,還是透露出愛你的念頭。就算你們偶有衝租房子突 但是他還是很愛你。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