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奇)今年起,貴州的考生報考托業考試可以直接在貴陽報名。昨日,托業考試官方報名點授牌儀式在貴州財經大學舉行,貴州房屋二胎財大被托業中國管理中心授予我省首家托業考試報名點資格。
  托業考試全稱為“國際交流英語考試”(TestofEnglishfor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TOEIC),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開發,是用於測試母語為非英語國家人士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網站優化語進行交流的能力。據托業貴州聯絡點負責人蒲偉介紹,托業考試如今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商務及職業英語考試。目前有150個國家約14000家企業、機構、政府和大學承認並使用托業成績,去年全球考試人數達到700萬人次。近年來,貴州每年大約有兩百餘名考生借助托業考試檢測並提高自身的英語水平,增強職業溝通能力。
  “今年12月15日在貴州將舉行第一次托業考試,考生現在即可報名。”貴州財經大學外語學院副院長劉莉音介紹,此次考試對考生的數量沒有限制,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1日,明年預計將設3——4次考試。  (原標題:落戶台北港式飲茶貴州財經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