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7日在臺北舉行“爆米花活動”,讓米粉可以親身體驗紅米機,會後更由副總裁黎萬強(左起)、總裁林斌與全球副總裁Hugo Barra主持記者會。 臺灣《經濟日報》記者鄭超文/攝影
  中新網12月8日電 據臺灣《經濟日報》報道,小米科技總裁林斌昨(7)日表示,小米機11月單月銷售超過200萬支,12月將逾300萬支,預估明年小米機出貨會比今年的1900萬支翻倍成長。
  這意味著小米機明年出貨上看4000萬支,供應鏈如鴻海、英業達、大立光、聯發科、勝華、F-TPK、光寶、正崴、遠傳等都直接受惠。
  法人表示,小米機訴求高性價比,由於價格不貴,每次推出新款手機都是“秒殺”,短短3年內就有超過宏達電的態勢,判斷小米機概念股明年也會大熱。
  紅米手機9日在臺上市,小米科技3巨頭林斌、副總裁黎萬強,以及先前負責Android產品的Google高層、8月底加入小米擔任全球副總裁的Hugo Barra昨日與“米粉”齊聚一堂,首度舉行小米科技海外“爆米花”活動,這個活動送出小米電視,以及每位與會“米粉”的紅米機F碼(優先購買序號),第一次赴台的黎萬強更喊出“其他品牌是用手機,小米是玩手機”來說明小米機的與眾不同。
  林斌表示,大陸今年智能型手機約有3億支,明年會成長到4億支,全球智能型手機在未來3至5年都會呈現高速發展,小米今年出貨有1800萬到1900萬支,明年可望倍增。黎萬強表示,小米機一直都處於供不應求階段,隨新機上市,12月銷售會達到330萬支,因此對明年銷售翻倍有強烈的企圖心。
  林斌強調,小米機沒有設銷售目標,是不斷透過與消費者互動來瞭解他們的需求,會加強手機的售後服務,包括配送、倉儲等物流,小米機已在電子商務PChome上架、在臺灣地區也加入黑貓宅急便運送,以及全家的超商支付,過去小米機從深圳出貨到臺灣消費者的手上要4至5天,未來會透過與臺灣業者合作,縮短成1天。  (原標題:紅米手機9日在臺上市 “三巨頭”與米粉歡聚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