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工作人員和環衛工作正在冒著暴雨疏通下水井。
  紅網天心區站6月20日訊(通訊員袁利)6月20日上午7點半開始,長沙暴雨傾盆。城南路街道城建辦工作人員、吳家坪社區的專乾冒著暴雨迅速趕往社區,來回巡查社區危房、危樹、堵點等各個防汛重點部位。
  8點鐘,街道社區幹部來到吳家坪社區堵點何家巷時,發現積水已達30公分高,社區專乾立即查看何家巷的三個下水井,發現很多堆物堵住了排水口,排水十分緩慢。暴雨如註、水位較深,水流較急,一些雜物在水流衝擊下緊緊附著難以清理,十分鐘過去了,大水幾乎淹沒了社區工作人員的半個身子。很快,環衛工人也趕到現場,大家明確分工、密切配合,終於在8點30分左右,下水井的堆物雜物全部清理乾凈,積水慢慢疏通,水位慢慢下降。
  渾身濕透、滿身泥污、滿臉汗水混著雨水往下流的社區工作人員,看著來來往往出行的居民、趕著上學的孩子們平安順暢地穿行,終於踏實地長舒了一口氣。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城南路街道吳家坪社區疏通堵點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