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09來源: 信息時報
  百勝捐一元《一元錢旅行記》互動劇,招募10個愛心家族
  微不足道的一元,在現今社會還能買些什麼?但小小的一元匯聚在一起,就能給貧困山區的小孩子,補充一天中最寶貴的“牛奶+雞蛋”愛心營養餐,改善他們學校廚房的設備。
  記者瞭解到,由中國扶貧基金會攜手百勝餐飲集團中國事業部主辦的2014年“捐一元·獻愛心·送營養”(以下簡稱“捐一元”)即將在7月14日啟動。而廣州站的《一元錢旅行記》公益互動劇將於7月12日在廣州大劇院必勝客舉行。信息時報將與百勝餐飲集團,攜手招募10個愛心家庭蒞臨現場觀賞,一起為公益吶喊。
  一元由你決定
  愛心家族大招募
  記者瞭解到,7月12日上演的《一元錢旅行記》公益互動劇,將通過生動活潑互動劇形式,讓公眾瞭解“一元錢”是怎樣變成貧困山區小學生手裡的愛心營養餐“牛奶+雞蛋”。屆時受邀到場觀影的愛心家族,也將是互動劇演員的一部分,他們能參與到劇中,引導劇情發展。
  信息時報將與百勝餐飲集團,攜手面向社會招募有公益熱情的10個愛心家庭。只需關註信息時報官方微信,在官方微信上以家庭為單位(一家人)共同錄製語音,說出 “一元愛的呼喚”:你們會如何善用手上一元零用錢,語音回覆官方微信即可。時報君將於7月11日中午,在官方微信評選並布最終名單。
  公益有你同行
  “捐一元”為山區孩子營養加餐
  據瞭解,“捐一元”項目至今已連續開展6年,累計捐款總額超過9000萬元,其中百勝集團及其員工捐款近1700萬元。6年來,項目已累積為四川、雲南、貴州、廣西以及湖南省部分貧困山區近125000人次的小學生,提供了近2500萬份營養加餐,併為400餘所貧困山區學校提供“愛心廚房”設備。
  市民可以在7月14日至8月3日,百勝旗下的全國範圍內的肯德基、必勝客、必勝宅急送和東方既白餐廳,“捐一元”為貧困山區孩子營養加餐。除此以外,捐一元項目還開通了微公益“品牌捐”和騰訊公益樂捐項目,使捐贈渠道常態化。更多“捐一元”項目詳情,可登錄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juanyiyuan,或關註微信賬號:juanyiyuan瞭解。信息時報記者 李星慧
    (原標題:說出“一元愛的呼喚”,為公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