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鳳珍 李友花
  本報訊(記者肖鳳珍 通訊員李友花)為加強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人民群眾的聯繫,暢通群眾訴求渠道,雲南省永德縣檢察院近日組成工作組,深入該縣10個鄉、鎮廣泛開展征求意見建議活動,傾聽群眾心聲。
  一些代表委員表示,檢察院主動下鄉傾聽民聲,廣泛征求社會各界人士的意見,做法很好,近年來該院嚴查涉農職務犯罪案件,有力維護了農民群眾的合法權益,希望檢察官多到基層開展一定規模的法律、法規宣傳活動,提高群眾的法律意識。自2011年來,永德縣檢察院建立了與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聯絡長效機制,主動自覺接受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監督,不斷加強與代表委員的溝通交流,及時辦理代表委員的意見和建議,做到了代表委員聯絡工作的責任化、制度化、常態化和規範化。  (原標題:下基層傾聽代表委員意見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