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爸湯志偉、董志成及董事長樂團阿吉連袂上「康熙來了」談爸爸經
  首先的康熙的麻辣提問便是「兒子如果問自己是怎麼來的?」時,三位奶爸會如何回答,對此,湯志偉表示會放老婆生產時的錄影帶給兒子看,阿吉則跟兒子說:「你是爸爸媽媽愛的結晶!」董志成則直接回簽:「從媽媽肚子!」有趣的是,董志成和湯志偉的老婆都是剖腹產子,一般人不敢拍的剖腹情景,董志成和湯志偉都忠實紀錄了下來,連醫生都直說兩人勇敢。董志成自豪的說:「我拍的生產錄影帶簡直可以留給醫院當教學帶了!」而湯志偉則笑說:「我老婆生的時候只有半身麻醉,所以我拍她臉的時候,她還跟我談笑風生,可是下半身的手術情況卻是血肉模糊,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另外,感性的湯志偉除了拍攝了完整的生產錄影帶外,從兒子出生至今的每個月第一天,湯志偉都錄下了兒子湯寶龍的聲音,到現在已經錄了長度六百多分鐘,打算等兒子成年時送給他做紀念。而董事長樂團的阿吉因為怕血,所以沒有進產房拍攝兒子生產的實況,不過為了彌補沒錄影的缺憾,阿吉因此改用拍照來補償,想不到因為兒子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讓阿吉竟然乾脆投資開了一家兒童攝影工作室,每個月都用自己的兒子當模特兒儘情拍。聽完了兩個前輩的說法,新手爸爸董志成立刻當下做出決定效法,為兒子留下最好的紀念。
  緊接著,蔡康永又問起三位奶爸和小S,如果未來有一天,自己的兒子向父親坦承是同性戀的話,三人會怎麼回答兒子?湯志偉很猶豫的回答道:「我想我應該會包容吧!」阿吉的反應則是:「不會吧!讓我冷靜一下!」老實派的董志成則答:「先試圖改變,如果是事實,我會尊重他,祝福他!」不過董志成的改變不是採用什麼科學方法,而是打算將兒子帶去聲色場所制服店或酒店體驗,看看能不能就此讓兒子轉性!最絕的是小S,小S笑說:「如果我一天我兒子跟我說他是gay,我會跟他說:『沒關係,媽媽把你送給康永叔叔!』」
轉 : http://www.ctitv.com.tw/new/36/10hour/news-128.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