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你了~張善為
詞:陳國華 曲:陳國華
我記得去年的秋天 我們相遇了
你用溫柔征服了我的冷漠
你帶著微笑對我輕輕說hello
也給我一生最美的悸動
在今年寒冷的冬天 你說要離開我
我真的還想不透為什麼
你說這就是男孩轉變成男人
必須要經過的心路歷程
我的傷痛 你不會懂
把我的真心還給我
我帶著微笑祝福你快樂
誰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的快樂 你全部帶走
把殘缺的愛留給我
希望你能懂我會這樣做
是太愛你了 永遠愛你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