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海戀登山隊六月份慶生會&月例會
山海戀登山隊六月份慶生會&月例會
<簽到單>
本月壽星:陳素玲/邱玲琪/蔡瓊蕙/林延美
時間:100.6.07〈週二〉晚上5:00
地點:享溫馨博愛店〈訂位專線:342-3300〉
〈左營區博愛四路93號近大中路〉
開會大綱:
1、  山海戀的隊旗 & 登山路條已印製完成囉! 。
2、  今後有關山海戀慶生會&活動訊息等……,將公怖於山海戀部落格或facebook山海戀社團中,若要得知活動訊息或報名活動請至這2個管道報名,隊員若沒上網習慣,可請世勇或素玲 & 熟識隊員代為處理,希望今後隊員能多利用網路來互動與聯絡感情…….。
目前下一季〈7月~9月〉活動行程表依舊會寄mail通知,之後將慢慢改成以網路的作業方式處之,以減少紙張/噴墨費用的開銷。
3、  原訂自七月起每月第一週早上6:30爬觀音山活動,因有聲音反應時間是否能改在下午,採用表決的方式,以隊員每一人一票(不投表示都認同或無意見)來進行投票,自5月28日15:00起至6月6日24:00止,表決投票結果以下午2:30通過定案。
4、  山海戀每月慶生會原每月舉辦是否更改為2個月或一季等…舉辦。
5、  預告山海戀七月份壽星:陳志浩、黃懿瑤、古順文、張克倫、蘇貴華、王義群、楊銘輝、葉麗文。
與會簽到:
陳世勇、曾淑芬、俞玉秀、黃鶴鳴、蔡玉珍、洪鈿淯、盧秋金、陳素玲、黃?雯、邱玲琪、李育智、Amy姐、陸建良、鄭秀蘭共計14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