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彈亂唱大集合
亂彈亂唱大集合
好害羞啊~~
如果胃不舒服~不勉強試聽喔~
翻唱流行歌↓自彈亂唱~背叛〔修訂版〕
自彈亂唱~背叛〔慢板〕
自彈亂唱~唱歌給你聽(幸福版)
自彈亂唱~一天一萬年〔隨性彈奏版〕
溫柔 +〔吉他彈奏版〕
心情隨筆+自彈亂唱~我若不曾愛過你
心情隨筆+自彈亂唱~蝴蝶
亂彈亂唱~〔旅行-台語歌曲翻唱〕
微笑飛走+亂彈亂唱〔遺失的美好〕
晚安囉~亂彈亂唱『擁抱』輕聲低語版
杯子+亂彈亂唱
亂彈亂唱~黃昏
我不是一百分+亂彈亂唱~
亂彈亂唱~懂得你的心
i will be
翻唱~甲我跳舞好否?
自彈亂唱~陪我歌唱(溫柔版)
翻唱~註定(龍戰八荒新片尾曲)
自創歌曲↓詞曲創作~〔土地〕獻給2007年各行各業的一首歌曲
自創曲~我的海洋
天空練習曲
詞曲創作~你該是微笑的〔獻給每一個失去過的人〕
詞曲創作~阮心中的稀微
詞曲創作~如果我有一百萬
台語歌曲創作~路
咖啡色
個人詞曲創作~玫瑰色
詞曲創作~我們的懷念(有影片)
隨意心情音樂創作~候鳥(有影片)
心情歌曲創作~灰姑娘
城市~個人詞曲創作 謝謝欣賞捏~偶愛你棉
小小牢騷的無奈心情~是我想太多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yqbrnjwsy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